头发油腻怎么办,头发油腻怎么才可以去油,头发油腻怎么解决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7-01-22 22:21:55

  柔顺清爽的头发不仅打理起来简单更是非常显精神气质,但对于头发油腻者来说,是多么奢望而难实现的。今天就让七丽美发来告诉大家头发油腻怎么才可以去油,其实只要生活中多注意点就可以解决头发油腻了。不信?看看你就造了。

使用杀菌、抑菌和控油的洗发水

    使用一些具有杀菌、抑菌和去油的洗发产品,这样才能舒缓头皮的感染与发痒状况。如果把适量的茶树精油添加到洗发水或护发素中一起使用,不仅具有很好的消炎作用,而且还能立马舒缓发痒、油腻等头皮炎症问题。另外,不同牌子的洗发水要换着使用,不要经常使用同一种牌子的洗发水,还要经常保持头发清洁、经常梳理,这样也能很好的减少头发上的油脂产生。

  

勤洗头发与头皮按摩

  对于头发爱出油的人群来说,平时就应该多加进行头发的清洗的工作,但要注意的是:1、选择温和的洗发水。2、要小心的清理头发根部。3、温水洗头,这样能够减轻头发出油的情况。另外,在洗头或日常空闲的时候可以使用头部按摩器来按摩头皮,在促进头部的血液循环的同时也能够减少油脂的分泌。

正确使用护发素

  女生一般都会有使用护发素的习惯,但有的人回直接把护发素涂抹在头皮上,使得所有的头发都涂满了护发素。其实,这样不仅不会让头发变得更加柔顺,反而增重头发变得油腻。所以,油性头发的人群在使用护发素的时候,建议是只是将护发素涂抹在发梢的位置,这样才能起到滋养头发作用与不好让头发变得油腻。如果你是短发的话,建议不护发素。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