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发毛躁怎么办,头发很毛躁怎么办,头发非常毛躁怎么办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7-01-22 17:20:23

  一头亮丽的秀发可以说是很多妹子的追求,但对于头发头发毛躁的人群来说可真是梦寐以求。然而头发毛躁大多都是随着很多不良习惯伴随而来,所以养成良好的护发习惯是避免秀发毛躁的关键。那么头发很毛躁怎么办呢?不用担心,下面七丽美发已经为你一一解答了。

杜绝频繁烫染发

    频繁烫染发是导致头发干枯的一大因素,无论高温还是染色剂都对头发的损害都是很大的,使得发质会变得很干枯毛躁,容易分叉并且没有光泽。所以,如果你的头发是由于染烫伤害导致的毛糙,不仅要尽量将烫伤的部分剪去外,而且还减少烫染的频率。

  

不能天天洗头发

    最好的频率保持在2-3天一次,洗发水应在手中摩擦起泡后再涂抹到头发上,既能让头发吸收营养又可以适当保持秀发干净清爽。另外,水温最好控制在40度左右为宜,太凉或者太热都会损害发质,使得头发得干枯毛躁没有光泽。

  

用啤酒洗头

    用啤酒洗头对头发毛躁很是起到了很好效果,如果你经常用啤酒洗头你会发现你的头发会变柔软、柔顺,而且有淡淡的啤酒香,因为啤酒中含有的五谷对头发有好处,会促使头发生长更快。

  

关键词:毛躁头发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