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天头发干枯怎么办,夏天头发干燥怎么办,夏天头发变得好干燥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7-01-22 10:18:44

  炎热的夏季很容易导致头发缺少水份,从而引起头发干枯、干燥或是毛躁等现象。所以夏天除了肌肤需要进行补水之外,头发也是需要补水哦。那么夏天头发干枯怎么办与夏天头发干燥怎么办呢?不妨看看七丽美发推荐的这六大招数吧,轻轻松松就能让头发乖乖听话。

使用合适的洗发水和护发素

    使用合适的洗发水和护发素是非常关键的,但是很多人都会忽略这一点,认为洗发并不能改变发质状态。其实,你的头发之所有变成梅雨发,正式因为头发中缺乏水分,那么就要从洗头开始补水,才能预防头发在干枯、干燥后因为失水而开始收缩,选择带有保湿效果的洗发水和护发素搭配使用,让头发从开始就补充足够的水分是第一步。

  

发膜养发

    发膜能给头发和头皮补充营养,是一个深层养护的过程,发膜中的营养物质和水分会通过头发的毛鳞片进入发丝,帮助修复纤维组织,使头发恢复活力,尤其适合干枯毛躁发质和受损发质。

  

夏季注意防紫外线

    夏季阳光强烈会导致头发皮层失去水分,控水能力降低,从而导致头发变得干枯与毛躁。另外,如果紫外线的长期照射你的头发会使得头发的抗物理能力降低,容易分叉和断裂,所以夏天出门的时候记得往头发上喷一点防晒喷雾或是戴帽子、打伞出门。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