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天掉头发是什么原因,夏季掉头发怎么回事,夏季掉头发什么原因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7-01-22 09:21:21

  你有木有发分享,越是炎热的夏季掉头发就越厉害!那么夏季掉头发怎么回事呢?下面就让七丽美发来为大家一一解答夏季掉头发的原因吧。

蛋白质摄入不足

    夏季头发掉得多的原因大多是因为营养摄入少的原因,由于夏天天气比较闷热,大多数人就会比较喜欢吃一些清淡的食物,而肉类食物的摄取也就相对少了很多,这会直接导致人体的蛋白质补充不足,头发自然也就很容易掉落了。因此,夏天应注意对蛋白质的摄取和多吃些含铁、钙、维生素A等对头发有滋补作用的食物,如牛奶、鸡蛋、瘦肉、鱼类、豆类及豆制品、芝麻等。

  

游泳池漂白水

    夏日游泳是人们喜爱的运动,然而泳池水中所含的漂白池水的氯化物,也会对头发造成伤害,因此游泳后洗发护发显得尤为重要。

  

炎症刺激频繁

    头皮如果发生毛囊炎、黄癣或其他疖、痈等,使毛发基根不稳,也容易造成头发的脱落。夏季气候炎热,人体容易出汗,再加上灰尘多、病菌繁殖快,头发的清洁工作难以彻底,头部一旦发生皮肤病,便会出现严重的脱发现象。因此,在夏季应注意头发的清洁。

  

  最新消息:《夏天掉头发是什么原因,夏季掉头发怎么回事,夏季掉头发什么原因 》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