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天掉头发是什么原因,夏季掉头发怎么回事,夏季掉头发什么原因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7-01-22 09:21:21

  你有木有发分享,越是炎热的夏季掉头发就越厉害!那么夏季掉头发怎么回事呢?下面就让七丽美发来为大家一一解答夏季掉头发的原因吧。

频繁洗头

    夏天头发容易掉落,大多跟洗头太勤快有一定关系。炎热的夏季让头皮分泌油脂过快,很容易就头发变得油油的了,所以,在夏季里频繁的洗头或是天天洗澡时就连着一块洗头发,有时候一天都洗两三次,这样对头发伤害比较大,也容易一起掉头发厉害。建议:一周洗三到四次就OK了。

  

吃的过多冷饮

    炎炎夏日刚好是吃冷饮的最佳时期,所以大家都是超爱冷饮食品的。但是冷饮会造成毛囊收缩,这对夏天原本需要大量出汗排热的毛囊尤为不好。对于爱吃冷饮的女孩子们,这一点恐怕经常被忽视,从而导致头发容易脱落。因此,夏季保养头发的第一条就是不要过多的吃冰淇淋类的冷饮,可以多喝些白开水。

  

太阳直接暴晒

    头发的脱落与外界的环境因素关系密切,夏季阳光强烈、紫外线直射头部,这样热辐射会对人体头部皮肤产生很强的刺激,造成头发的损伤脱落。所以在夏季应避免太阳对头部的照射,少在阳光下活动,如果需要外出,最好戴遮阳帽或撑遮阳伞。

  

空调冷暖风

    脱发除了经常熬夜、生活不规律、工作精神压力大等常见原因外,夏季经常吹空调也是造成掉发的原因之一,夏日里长时间处于冷气机抽湿下,头发的水份会被逐渐抽干,使头发变得干燥、易脆,断发脱发的毛病就出来了。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