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季掉头发怎么办,夏天掉头发很厉害怎么办,夏天掉头发严重怎么办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7-01-22 08:21:59

  关于夏季掉头发怎么办这个问题一直都大家很关心的,今天七丽美发就在这里告诉大家夏天掉头发严重怎么办的解决方法,现在马上来get吧。

避免阳光直射

    盛夏的季节,人出门不仅要涂防晒霜,而且对于头发的保养也丝毫不能马虎。如果日照过于强烈,可以考虑用太阳伞、太阳帽之类的遮阳物品,避免阳光直射。

  

不必每天洗发

    天天洗头会让头发每天都处在紧张吸收的状态,天天洗发一度被认为是滋润秀发的最好方式。其实就像吃饭一样,吃撑了未必都能吸收进去,得给头发足够的时间来休息,让它吸收营养和排出污物。最好隔天一次洗头且尽量不要用碱性洗头水,应该用中性或者酸性洗发水。此外洗头后应该避免风吹日晒,总之,夏天防脱发也要和其他季节一样,保证头发环境的稳定,而不是经常受到刺。

  

补充蛋白质

    蛋白质是生成和营养头发所必需的重要物质,通常以肉类食物含量较多,但是由于夏天天气闷热,人们更喜欢清淡的食物,肉类食物摄取相对减少,这一点对于女性尤为明显。如果人体的蛋白质供给不足,头发也就容易脱落。

  

经常按摩头皮

   头皮是头发赖以生长的“土壤”,若头皮摸上去干燥坚硬,头发就会缺少营养,导致脱落。按摩头皮有助放松,促进血液循环,从而预防脱发。

    小贴士:按摩时用指腹适当用力,左右来回推揉整块头皮,每天至少做15—20分钟。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