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顶头发稀少怎么办,头顶头发稀疏怎么办,头顶头发少咋办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7-01-22 07:20:47

  很多人都是因为在日常生活中不注意保养头发,而导致不头顶头发变得稀少或是脱发的现象。如果严重的话不仅影响到自己的形象,而且还不美感。所以,了解治疗的方法成为大家关注的重点了,那么不妨来看看下面推荐的方法吧。

少吸烟喝酒

    头顶头发稀少很多都是吸烟而导致的,如果你长期吸烟会使头皮连接的细小血管阻塞,造成营养素与氧气无法顺利送达毛囊,影响头发生长。而且吸烟会抑制毛囊毛发细胞的分裂、使得雌激素减少,而雄性荷尔蒙因而增加,对雄激素性脱发患者来说,吸烟就会脱发加重。

    另外,少饮酒也是必须措施,适当饮酒对解除压力非常有效。但是过度饮酒,会给身体的内脏器官增加负担,尤其是大量的酒精会导致胃肠疾病,影响蛋白质、维生素及矿物质的吸收,从而影响头发生长。

  

避免频繁染烫

    想要解决头顶头发少的问题,就一定要遏制频繁烫发和染发的不良习惯。染烫会使头发的结构发生重大变化,现在的烫发技术一般都要辅助化学药水来处理头发,而这些烫染发剂里含的一些物质,极易损伤头发的油脂,致使头发变干、易断、失去光泽。

  

多吃新鲜的蔬菜和水果

    多吃新鲜的蔬菜和水果以及含不饱和脂肪酸、铁质的食物,为头发生长提供充足的水分和养分,可以有效防掉发。经常吃油腻、腌制、过咸的食物会破坏身体营养平衡,不仅不利于头发健康而且会导致头顶头发变得稀少。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