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孩子头发黄是什么原因,宝宝头发黄是什么原因,小孩头发黄怎么回事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7-01-22 03:19:56

  宝宝头发黄是什么原因呢?想要知道的话,宝妈们可千万不能错过下面七丽美发带来的小孩子头发黄的六大原因哦,只有了解宝宝头发黄的原因才能帮助宝宝更好的长出健康黑发。

小孩子头发黄是什么原因

   主要病因有甲状腺功能低下,高度营养不良,重度缺铁性贫血和大病初愈等,导致机体内黑色素减少,使乌黑头发的基本物质缺失,黑发逐渐变为黄褐色或淡黄色。

  

小孩子头发黄的主要六大原因

黑色素颗粒少

    在正常头发的髓质和皮质细胞中,含有黑色素颗粒,这些颗粒决定着头发的颜色。头发中的角质细胞从毛发的乳头获得营养,任何影响毛发乳头营养供给的因素,均会影响黑色素的生长,进而影响头发色泽。

  

营养性发黄

    宝宝头发稀黄一般考虑是营养状况不大好,表现为孩子的偏食、营养摄入不均衡都可以导致头发稀黄。所以要多吃鸡蛋、瘦肉、大豆、花生、核桃和黑芝麻中含有大量的动、植物蛋白,可以改善机体的营养状态,而且这些食物中还含有构成头发的主要成分胱氨酸及半胱氨酸都是养发的最佳营养食品。当然,像缺铁性贫血等疾病也会导致发黄。所以,建议妈妈们可以带孩子到医院去做个微量元素的检测。

  

体酸性发黄

    体酸性发黄是指血液中酸性毒素增多所致,多与过度劳累及过食甜食、脂肪有关。所以,应该让宝宝多吃海带、鱼、鲜奶、豆类等;此外,常吃芹菜、油菜、蘑菇、柑桔、菠菜等含铁的食品,这样可以抑制体酸增多,从而可以防止宝宝头发变黄。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