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头顶头发稀少,头顶头发稀少的原因,头顶头发少怎么回事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7-01-21 23:20:39

  不管是男生还是女生都有一部分人群出现了头顶头发稀少,也许你会很纳闷自己怎么就在不知不觉中头顶头发表少了。今天七丽美发就来告诉大家六个导致头顶头发稀少的原因,只有了解了原因才能让我们与秃顶远一步。

头顶头发稀少的原因——内分泌失衡

    生长激素的缺乏会使头发的生长速度相对变慢,如果雌激素在一定时期内处于不足状态则会导致脱发现象的产生。如果甲状腺过度活跃或不够活跃,也很有可能会导致头顶头发变稀变薄。

  

头顶头发稀少的原因——精神压力大或身体因素

  长时间的视力疲劳、精神压力过大、神经过度紧张、急躁或忧虑情绪、熬夜等都会导致头发生长周期缩短,出现脱发现象,导致早秃。如果压力持续,加上心理素质较弱,那么脱发情况会更加严重哦。除此之外,身体的各种因素均可以引起头发脱落,例如头部外伤,脊髓、延髓、中脑和脑干等病变。

头顶头发稀少的原因——头发太油了

    头顶头发稀少的原因也有可能是头发太油而导致的,特别是头发发根太油就极易出现脱发的症状,因为油脂太多会堵塞头顶的毛囊,导致毛发的发根无法正常吸收营养,从而造成了头顶头发越来越稀少。所以,平时一定要少吃或者不吃含有刺激性的食物。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