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顶头发怎么弄蓬松,头顶头发怎样弄蓬松,如何让头顶的头发蓬松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7-01-21 19:20:22

  头顶蓬松的发型一直以来都是妹子们的最爱,不仅倍显头型丰富饱满更是给人一种别致而个性的美感。那么头顶头发怎么弄蓬松呢?不用担心,七丽美发已经为大家准备好的方法,简简单单就能让你的头发蓬松起来哦。

头顶头发怎么弄蓬松

扎头发

   除了一下美发工具能够让头顶的头发蓬松起来外,扎头发也让头顶头发蓬松起来的一个不错方法。就好比如妹子们扎马尾辫,可以先用卷发棒将头发烫出随意的卷度,然后再手将全部的头发扎一个中马尾,接着在用手在头顶上方拉扯发丝打造出蓬松凌乱之美。

  

上梳刘海与头顶头发打造蓬松感

    想要打造头顶头发蓬松吗?不妨来get上梳刘海方法。简简单单将刘海上梳,然后与头顶的头发一起用吹风机吹蓬松感,最后蓬松喷上定型产品就可以搞定了,既可以清爽露额又倍显头顶头发蓬松。

  

吹风机

    吹风机打造头顶头发蓬松可以是再简单不过了,先用圆形发梳梳起头发,先把吹风机设置在强热档位,直接用一手提起头发用吹风机吹发跟,吹2-3秒后用吹风机的尾部冷风吹一下,最后喷点定型的就OK啦,既简单易学又显自然蓬松感。

  

海绵卷发球

    海绵卷发球可以说是让头发变蓬松的最便捷工具之一了,不仅不伤害头发更是是非常的方便。只需把头顶上的头发缠绕在海绵卷发球上就可以去做别的事情了。建议大家最好是卷好了之后再去去睡觉,等你第二天起来头发就自然的卷曲与蓬松起来了。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