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头发染什么颜色能盖住,白头发染什么颜色好看,白头发染什么颜色比较上色白头发染什么颜色能盖住,白头发染什么颜色好看,白头发染什么颜色比较上色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7-01-21 04:22:23

  现在越来越多的年轻人都长了白头发,于是他们就想通过染发来遮盖住白发。那么白头发染什么颜色能盖住呢?想要知道的话,可不要错过下面七丽美发推荐的发色哦。

白头发染什么颜色能盖住

奶奶灰

    要说到白头发染什么颜色能盖住,其实奶奶灰发色会是很不错选择哦。奶奶灰与白发的颜色很相近,既容易上色又能盖住白发,同时还倍显时尚与潮流。

染咖啡色与金棕色

    染咖啡色与金棕色这两种颜色都充满了时尚气质,而且就算染发时染不均匀或是有一些没染到,这两种颜色都可以很有效的帮助遮挡白发的效果。

棕褐色

    棕褐色既可以遮盖白发又不很夸张,还略微有一点暗红,是一款非常不错的阳光颜色。

  

酒红色

    酒红色是最近几年比较流行的染发色系,不仅有女性的柔美味道,而且偏红的发色让人看上去十分的年轻活泼,且脸色也会显得白皙粉嫩,适合20-35岁年龄段的女性染。

亚麻色

    亚麻色确实是很潮流的一款发色,但需要对头发进行漂染,这样的话是会对发质有较大的损伤,但是非常的时尚好看,而且还能很好的遮挡住白头发。

  

深棕色

    深棕色是一款极致美白皮肤的染发颜色,不仅会让你看上去非常年轻、娇嫩,而且也能够凸显出你的名媛气质。

黑色

    黑色是一款适合任何肤色的发色,且不会过于喧嚣和突出,也是比较低调的颜色。最重要的是可以很好的遮挡住白头发。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