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完孩子后掉头发很厉害怎么办,产后掉头发很厉害怎么办,产后脱发严重怎么办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7-01-20 18:22:06

  生完宝宝后,很多妈妈都出现了掉头发的现象,这就是所谓的“产后脱发”。那么产后掉头发很厉害怎么办?不用慌,下面七丽美发已经为大家带来了解决产后掉头发的方法。

产后掉头发很厉害怎么办

放松心情

    首先要放松心情,在孕期和哺乳期一定要保持心情舒畅,要认识到产后脱发是一个暂时的过程,自己要有信心,相信脱发会停止,而且会很快长出如以往的秀发。避免精神紧张,因为紧张的情绪只能加重脱发的程度。

注意平衡膳食

    头发最重要的营养来源就是蛋白质,所以要注意平衡膳食,加强营养,不能挑食、偏食和忌口、另外,多食新鲜蔬菜、水果、动物性蛋白质、海产品、豆类、蛋类等,以满足头发及身体对营养的需要。

  

选用温和的洗发水

    选用适合自己的性质温和洗发用品,定期清洗头发,并经常用木梳梳头或者用手指有节奏地按摩、刺激头皮,可以促进头皮的血液循环,有利于头发的新陈代谢。

尽量避免烫染发

    烫发水和大部分染发剂对损伤头发发质的不良作用,在染烫时也容易将头发扯下,从而造成脱发。因此建议不烫不染或至少增加间隔时间在烫染,染发使用的药水或多或少都有一定的腐蚀性,都会威胁到产妇和哺乳期宝宝的健康。

  

木梳梳头或头皮按摩头

   用木梳梳头或者用手指有节奏地按摩头皮,这样可以刺激头皮,从而促进头皮的血液循环,有利于头发的新陈代谢,改善产后掉发现象。经常洗头可清除掉头皮上的油脂污垢,保持头皮清洁,有利于新发生长。

服用维生素B6、养血发生胶囊

    产后脱发也不要心慌害怕,可在医生指导下服用维生素B6、养血发生胶囊,外用生姜片经常涂擦脱发部位,可促进头发生长。产后脱发一般在6-9个月后即可恢复,重新长出秀发。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