哺乳期掉头发很厉害怎么办,哺乳期脱发严重怎么办,哺乳期脱头发怎么办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7-01-20 12:23:10

  不少的新妈妈生完孩子后在哺乳期出现掉头发的现象,其实妈妈们可不必太担心,这是一个很正常的形象。但也要不少妈妈还是非常的担心自己的头发会不会越掉越多,那么哺乳期掉头发很厉害怎么办呢?不妨来看看下面七丽美发给出的方法吧。

用指腹按摩头皮

    建议妈妈们在洗头发的时候要避免用力去抓扯头发或是用指甲抓头皮,而是应用指腹轻轻地按摩头皮以促进头发的生长以及脑部的血液循,建议每天用清洁的木梳梳头100下。

  

正确使用吹风机吹头发

    吹头发前可以先用干毛巾拍干,避免长时间的吹着,也可以擦上含水解蛋白的护发乳来作防护。吹风机的温度不要太高,以免造成毛鳞片的损伤,而使得头发变得脆弱易断。

  

哺乳期掉头发很厉害应多吃这些食物

    动物性蛋白质类:比如鱼、家禽,尤其是牛奶、蛋黄、肉类中含有硫磺的亚米诺酸,它能防止头发脱落。

    深色蔬菜类:比如菠菜、韭菜、芹菜、圆辣椒、绿芦笋等,绿色蔬菜能够美化皮肤,有助黑色素运动,让头发永葆黑色,而且蔬菜中的纤维质能不断增加头发的数量。

    豆类:比如大豆,它能增加头发的光泽、弹力和滑润,还能防止分叉和断裂。

    海藻类:比如海带、海菜、裙带菜等食物,它们含有丰富的钙、钾、碘等物质,能促进脑神经细胞的新陈代谢。

  

  最新消息:《哺乳期掉头发很厉害怎么办,哺乳期脱发严重怎么办,哺乳期脱头发怎么办 》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