哺乳期掉头发很厉害怎么办,哺乳期脱发严重怎么办,哺乳期脱头发怎么办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7-01-20 12:23:10

  不少的新妈妈生完孩子后在哺乳期出现掉头发的现象,其实妈妈们可不必太担心,这是一个很正常的形象。但也要不少妈妈还是非常的担心自己的头发会不会越掉越多,那么哺乳期掉头发很厉害怎么办呢?不妨来看看下面七丽美发给出的方法吧。

树立正确的认识

    妈妈要知道哺乳期掉头发是正常的生理现象,但是很多新妈妈都不知道,还以为是其他什么病,于是又想多了,导致精神紧张而引起掉更多的头发。所以说,要解决掉头发的问题,首先要树立正确的认识,要明白哺乳期掉头发这是一个正常的生理过程,然后保持心情舒畅、避免精神紧张,这样过一段时间就会自然好了。

  

多补充蛋白质

    头发最重要的营养来源就是蛋白质,妈妈们在哺乳期的时身体的一部分营养会转化为奶水,这样让身体的营养变得紧致,从而影响头发营养不足引起脱发。所以,妈妈们在饮食方面除应注意均衡摄取外,还应该多补充一些富含蛋白质的食物,例如:牛奶、鸡蛋、鱼、瘦肉、核桃、葵花子、芝麻、紫米等等。

  

保持心情愉悦

    处于哺乳期的女性,很多人会处在一些负面状态中,容易精神紧张、状态不稳定、焦虑不安。加上养育小宝宝的过程中,妈妈又容易过度疲劳,还会担心宝宝出现各种各样的问题,心情不能放松以导致植物性神经功能紊乱、头皮血液供应不畅、头发营养不良,这样也是造成脱发的原因之一。所以,妈妈们应该要保持心情舒畅、没有焦虑、恐惧等情绪,不仅对头发有益而且还可美容。

  

适度清洗头发

    健康的毛发的前提就是清洁,这样才能使得头发根部的毛囊皮脂腺持续不断地活动,每天分泌的油脂容易黏附环境中的灰尘,容易增加毛发梳理时的摩擦力,造成头发表面的毛小皮翻翘,头发就会变得暗淡、干燥、开叉,甚至断裂脱落。同时,过多的油脂还是真菌、细菌的培养基,也是间接引起头皮屑等问题。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