压力大掉头发吃什么好,压力大脱发严重,压力大脱发吃什么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7-01-20 11:25:44

  现在很多年轻人都因为压力太多而导致掉头发,所以想要防止压力大而造成掉发就的注意放松解压,除了这些外还可以通过食疗来改善哦。那么压力大掉头发吃什么好呢?不妨看看七丽美发带来的13种食物吧,轻轻松松让你和掉发goodbye。

谷类中的黑色食品

    谷类中的黑色食品对头发的好处极大,尤其黑芝麻中含有大量的油酸、叶酸、蛋白质、棕榈酸、维生素E、钙质等头发所需微量成分。对头皮起到滋养作用。不仅抑制脱发,还能让头发摆脱干燥枯黄,恢复柔亮水润。除了谷类食品,黑木耳对头发也非常好。

海产品食物

    紫菜、海带、蛤肉等海产品,碘元素可以刺激甲状腺分泌腺素,甲状腺素能让头发乌黑秀美,增强发根强健度,从而减少掉发。

豆类食物

    有人怀疑豆类对头发的好处,但事实是不容置疑的。如腰子豆、小扁豆等不仅仅可以提供丰富的蛋白质,促进头发的生长,也富含铁、锌元素和维生素H,如果缺乏这些元素将导致头发的脆断或掉发。

  

富含铁的食物

    血液乃养发之根本,而铁是构成血红蛋白的主要成分,所以防止脱发从饮食中补充铁质是十分必要的。富含铁的食物如茄子、蛋黄、动物肝脏、香蕉、胡萝卜、马铃薯、菠菜、芹菜等。

富含维生素的食物

    维生素C、维生素A、维生素E、维生素B1,都有营养头发之功效,能促进头皮新陈代谢、加快头发的生长速度。如莴笋、杏仁、核桃仁、菠菜、胡萝卜、芒果、杏子、苹果、小麦、番茄、扁豆等。

  

家禽类

    那些长羽毛的家禽,鸡与火鸡,可以提供高质量的蛋白质保证你头发的健康。没有足够的蛋白质或者是低质量的蛋白质,缺乏高质量的蛋白质将导致头发的脆弱,容易折断。家禽可以提供高生物利用率的铁元素,这意味着身体对铁较好的吸收利于头发。

坚果类

  胱氨酸缺乏是导致头发脱落的原因之一,而补充胱氨酸最好的方法便是食用坚果,既好吃又对头发好,一举两得何乐不为。比如:核桃、花生、葵花籽、葡萄干等坚果类。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