瓜子脸扎什么发型好看,瓜子脸扎发型图片,瓜子脸适合扎什么发型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7-01-20 07:18:28

  精致的瓜子脸让很多mm都十分羡慕,不仅可以hold住多种发型而且还超显气质!那么在这个炎热的夏季里,瓜子脸扎什么发型好看呢?想知道的话可不要错过七丽美发带来的这六款清新扎发发型,下面咱们就一起来瞧瞧吧。

  

高扎马尾辫

    精致的瓜子小脸扎一款高马尾辫一定非常的清新有活力感,就如同图中的这款高马尾一样。简简单单将全部的头发都扎在脑后,让人看起来十分的活力显青春范儿~从前面看,那一张立体的瓜子脸更是吸人。

  

  清新丸子头

    丸子头可以说是众多女生的最爱,既清新显年轻又十分可爱俏皮,作为瓜子脸的mm们更是可以轻松驾驭这一款丸子头发型哦。只需将头发简单高扎成丸子头你,然后用手将丸子头拉扯出一些蓬松感即可,这样是不是很清新、很可爱呀。

  

  麻花双马尾

    三股麻花辫编织而成的这一款双马尾发型,不仅给人满满的复古感更是让一张精致的瓜子脸呼之欲出。接着搭配一款稀薄的空气刘海,岂不更加美丽。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