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鹿晗发型,2016鹿晗图片大全,2016鹿晗头发颜色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7-01-20 03:22:47

  拥有帅气外表与好歌声的小鲜肉鹿晗,可是不少美眉心中的男神!今天七丽美发搜索了一些2016鹿晗发型图片来共享,粉丝还在等啥?赶紧来看看吧。

  

金棕色短发

    亚麻色染发搭配的这一款短发可显鹿晗潮范儿,同时还提升了肤色,看起来更加的嫩白。再将头发打造出蓬松感+一款厚重的斜刘海搭配,不仅让头型十分丰富饱满而且还是带出一双明亮双眼与一张精致的小脸蛋。

  

  亚麻色中分短发

    中分发型可以说是鹿晗最爱的一款造型之一,这样可以让脸型看起来更加修长立体。然后配上一款时尚的亚麻色染发, 别说好看显皮肤嫩白了,更是彰显出满满的潮流与帅气魅力。

  

  棕色烫卷短发

    一款经典的棕色染发与烫卷短发搭配,不仅仅让人看起来非常的有范儿,而且倍显时尚与个性感。想必粉丝们看起来小鹿这一款发型,一定会尖叫不停。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