洗发水品牌排行榜2016,洗发水品牌排行榜国际品牌,洗发水排行榜相关推荐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7-01-19 23:22:02

  说到洗发水,大家都会纷纷议论洗发水品牌排行榜以及什么洗发水好用的话题。今天七丽美发就来告诉大家洗发水排行榜相关推荐,保证你看了之后能选到一款适合自己的洗发水。

德国施巴成人每日洗发香波

    价格:55元 190毫升

    适合发质:中性至偏干性发质

    使用方法:先湿润头发,然后放适量洗发露于掌心,加水揉起泡沫再擦在头发上,轻轻按摩头皮,然后用水冲干净。

    功效:特有PH5.5弱酸性配方,可以增强头部皮肤及发絲保护膜功能,促进头发健康生长。整个洗发水采用温和配方,不仅适合每天使用而且保留发干水分,让秀发更显丰盈亮丽。

  

The Body Shop雨林山桑子闪亮锁色洗发露洗发水

    价格:69.99元 250毫升

    使用发质:所有发质,尤其是染色后需要护色的发质

    使用方法:将洗发露抹在打湿的头发上搓揉,让它产生泡沫后冲洗掉,可天天使用。

    功效:这一款柔和而高效的洗发露能够减少头发中的暗淡残留物,减少褪色问题,使头发焕发迷人色泽,经常使用更能增添秀发光泽。产品蕴含天然成份有机巴卡斯油、山桑子精华及亚麻籽油,特别配方防止发色暗淡褪色,提升秀发柔顺度,让头发散放魅力光彩。

  

Klorane蔻萝兰纸莎草直順水漾洗发水

    价格:90元 400毫升

    适用发质:毛躁乱翘不易梳理发质及自然卷头发

    使用方法:先用梳子将头发上的灰尘梳落,再用温水将头发冲湿。接着把洗发精倒在手中揉搓起泡,再用指腹以泡沫按摩头皮,接着冲净即可。

    功效:这款洗发水含丰富营养成分,可有效帮助头发直顺,减缓头发水份及油脂流失,让毛躁乱翘的头发拥有直顺水漾的光采。可温和洗净头发不刺激头皮,具天然保湿效果与改善干燥无光泽现象,能够帮助头发直顺。另外,还可中和引起头发毛躁的负电荷,有效去除静电现象,帮助头发直顺。如果配合同系列发膜或者护发素的话,那效果会更好哦。

  

  最新消息:《洗发水品牌排行榜2016,洗发水品牌排行榜国际品牌,洗发水排行榜相关推荐 》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