洗发水品牌排行榜2016,洗发水品牌排行榜国际品牌,洗发水排行榜相关推荐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7-01-19 23:22:02

  说到洗发水,大家都会纷纷议论洗发水品牌排行榜以及什么洗发水好用的话题。今天七丽美发就来告诉大家洗发水排行榜相关推荐,保证你看了之后能选到一款适合自己的洗发水。

施华蔻羊绒脂深层滋养洗发露

    价格:98元 600毫升

    适用发质:烫染受损发质

    使用方法:将洗发露涂抹与湿发、轻柔,然后用清水冲洗干净即可。

    功效:将天然羊绒中的珍贵精华注入秀发中,可以由内外修护烫染受损发质,赋予秀发天然羊绒般的柔软顺滑。另外,还可以修护发芯组织,让秀发恒久强韧与健康。

  

资生堂丝蓓绮无硅油洗发水炫魅赋活洗发露

    价格:91.8元 55毫升

    适用发质:所以发质

   使用方法:先将头发弄湿,然后把洗发水放子手心并戳出泡沫,然后再洗发并清水洗干净即可。

    功效:多种天然植物萃取精华成分(保湿柔软成分)、多种植物精油、绵密细腻的泡沫可以有效清洁沉积污垢,让秀发尽显轻盈柔软。

  

丝蕴无硅水润洗发露

    价格:25元 500毫升

    适用发质:烫染受损发质专用

    使用方法:先用温水将头发冲湿,再把洗发精倒在手中揉搓起泡,然后用指腹以泡沫按摩头皮五分钟后用清水冲洗干净。

    功效:创新轻盈的无硅油配方以及高保湿透明质酸,可以让秀发变得更加水感轻盈、顺滑保湿。此外,丝蕴无硅水润洗发露的价格也很优惠,既好用又便宜的一款难得洗发水哦。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