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士染什么颜色显皮肤白,男士染什么颜色头发好看,男士染什么头发显白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7-01-19 12:20:14

  染发颜色不仅是展现男士时尚与帅气的一面,而且还是提亮肤色的一把利器,只有当男士皮肤嫩白光泽了才能更好的吸引女性哦。今天就让七丽美发来告诉大家男士染什么颜色显皮肤白,现在咱们就一起来看看下面推荐的六款显白发色吧。

浅亚麻色

    不管是男士还是女性对亚麻色的喜爱热度是一样的,不仅够时尚好看更是重点可以显皮肤白。就好比如这一款浅亚麻色的男士短发一样,看起来就很显皮肤嫩白,同时还也尽收众人眼球。这绝对是一款UP魅力的好发色,赶紧来get吧。

  

棕色染发

    经典的棕色染发也是很多男士提升肤色的首选,而这一款浅棕色短发既显皮肤白又十分显年轻,让男士看起来就是个90后伙子。所以,想减龄想显皮肤白的男士可不要错过了哦。

  

白色染发

    个性的白色染发可是当今潮男最爱的一款,除了够潮外更是够抢眼!所以,这一款白色发色会比较适合一些走潮流路线的男士们,不管是显皮肤白还是凸显潮流范儿,都能够为你一做到。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