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士短发发型图片2016,男士发型图片2016款,男士发型图片短发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7-01-19 09:21:01

  今天给男性同胞们带了几款男士短发发型图片2016,不仅款款硬朗帅气更是倍显清爽气质,下面咱们就一起来看看推荐的男士发型图片短发吧,款式多样总有一款适合你。

两边铲短发

    这一款清爽的短发绝对很适合成熟的男士们,将左右两边与后面的头发进行青铲,这样既能让男士们彰显出清爽的一面又可以UP硬气。再配上一款时尚的亚麻色染发,岂不更加帅气迷人。

  

露额短发

    这款男士短发可硬朗了,看起来就很具有成熟男人魅力。然后将前额刘海上梳与头顶的头发一起打造出蓬松感,这样可以在露额的同时又展现头型的饱满,也能让人觉得更man一些。

  

简约短发

    简短设计的这款男士短发发型还蛮清新的,可以很好的将五官与脸庞显露出来。再加上一款短刘海与深棕色的染发,轻轻松松就让男士尽显绅士风度。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