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士两边短中间长的发型,男士两边短的发型,男士两边短中间长烫发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7-01-19 06:17:45

  两边短中间长的发型可以说是目前最为男性同胞们欢迎的一款发型,所以今天也搜索了一些男士两边短中间长的发型图片来分享,现在咱们就一起来瞧瞧吧。

两边短中间长的短发

    这一款两边短中间长的男士发型让人看起来十分的清爽,同时还给人几分硬朗感。加上刘海与中间较长的头发一起打造出蓬松侧分弧度,这样不仅可以增高更是彰显成熟男人品味的一种体现。

  

两边短的大背头发型

    将两边的头发剪短可以男士的脸型显更加man一些,就连颜值也能提升一个档次。再将刘海与头顶上的头发一起像后梳,打造出大背头发型,这样看起来就更酷更时髦啦。

  

两边短中间长油头发型

    两边短发铲掉+油头设计,可见这一款男士发型是具有非常高的时髦与个性范儿。再加上乌黑的发色搭配,轻轻松松就让整个发型带出十足的复古风味,真叫人喜欢十分。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