脱发有什么偏方治疗,防脱发偏方,防脱发有什么偏方吗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7-01-18 13:17:32

  脱发真是让人十分烦心,不仅人看上去显老而且严重影响美容以及个人的自信心。那么,要怎样才能远离脱发带来的烦恼呢?不妨来瞧瞧七丽美发推荐的十大防脱发偏方吧,轻轻松松就能让你告别脱发烦恼。

防脱发偏方

桑树根皮治脱发法

    可每次用桑树根皮适量、水适量,加陈醋2两烧开后待温洗头。一日一次,洗后勿用清水过头,连用5天,能促进头皮血液循环,有固发防脱作用,并治头屑、头痒,可再生头发。

白兰地治脱发法

    在洗发水中加少许白兰地酒,边洗边按摩头皮。只要你长期坚持,可使头发不再脱落。

  

辣椒治脱发法

    将10克尖头小辣椒切成细丝,用50克酒浸泡10天,滤渣取汁,用棉花蘸擦秃发部位,能促进毛发再生。

生姜治脱发法

    生过疮疖的头皮上往往不再生头发,可将生姜切成片,在斑秃的地方反复擦拭,每天坚持2-3次,能刺激毛发生长。

  

盐水治脱发法

    用半盆温水将 100~150克食盐溶解,浸入头发,揉搓几分钟后,加适量洗发精后继续洗,然后用清水过两遍。

柚子核治脱发法

    如果头发发黄、斑秃,可用柚子核25克,用开水浸泡24小时后,每天涂拭2-3次,可用加快毛发生长。

  

天然果蔬汁治脱发法

    你可以将大蒜汁、洋葱汁或生姜的果汁均匀地涂抹在头皮上,第二天早上再将这些果汁彻底清洗干净,这样也可以起到很好的治脱发哦。

啤酒治脱发法

    啤酒涂搽头发,不仅可以保护头发,而且还能促进头发的生长。在使用时,先将头发洗净、擦干,再将整瓶啤酒的1/8,均匀地搽在头发上,再做一些手部按摩使啤酒渗透头发根部。15分钟后用清水洗净头发,再用木梳或牛角梳梳顺头发,啤酒中有效的营养成分对防止头发干枯脱落有很好的治疗效果,还可以使头发光亮。

  

陈醋治脱发法

    用150毫升的陈醋加入1公斤温水中搅。每天若能坚持1次,不仅能去屑止痒,对于减少头发分叉、防治头发变白也具有一定效果。

蜜蛋油使稀发变浓

    如果你的头发变得稀少,可以用1茶匙蜂蜜、1个生鸡蛋黄、1茶匙植物油或蓖麻油,与两茶匙洗发水、适量葱头汁兑在一起搅匀,涂抹在头皮上,戴上塑料薄膜的帽子,不断地用温毛巾热敷帽子上部。过一两个小时之后,再用洗发水洗干净头发。坚持一段时间,头发稀疏的情况就会有所改善。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