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生两边掏空的发型,两边掏空上面盖下来的发型,两边掏空的男士发型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7-01-18 08:19:24

  号称今年最帅的两边掏空发型就是现在90后男生最为的时尚发造型,不过你走在哪里都有可能看到这样的男生发型。今天七丽美发也搜索了一些男生两边掏空的发型图片来与男同胞们分享,现在咱们就一起挑选挑选自己心仪的哪一款吧。

  

男生两边掏空的发型款式一

    90后男生喜欢的两边掏空的发型是不是让你看起来十分的清爽呢?简简单单将两边的短发给掏空,不仅可以倍显清爽气息更是展现出精致的侧脸轮廓,然后再把中间的长发随意向上打理,岂不更加帅气显年轻活力。

  

  男生两边掏空的发型款式二

    这款男生两边掏空的发型还蛮显潮男范的,采用掏空的两边与头顶侧分梳理的头发结合,既清爽气质满满又是那么有酷感。再配上一款亚麻色染发,轻轻松松就让潮感爆棚。

  

  男生两边掏空的发型款式三

    两边掏空的设计可显男生精神气爽了,同时还也能让脸部轮廓在视觉上更加精致立体呐。接着把刘海上梳与头顶的头发一起打造出蓬松饱满的造型,这样可不是更是有质感更是显男生魅力。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