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士飞机头发型图片,男士飞机头怎么吹,男士飞机头短发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7-01-18 07:19:36

  个性的飞机头一直以来都深受男士们的欢迎,下面七丽美发也搜索了一些男士飞机头发型图片来分享,要不现在就一起看看这些时尚又帅气的男士飞机头短发吧。

男士飞机头款式一

    超man的这款男士飞机头发型想必让大家都很心动吧~先将两边的头发铲掉,再把头顶的头发打造出上扬的飞机头你,这样不仅看起来超帅更是清爽额显立体五官。再来一款亚麻色染发搭配,这是要分分钟要迷死人的节奏。

  

男士飞机头款式二

    这一款男士飞机头会更趋向成熟男士一些,简单的把刘海与头顶头发一起向前弄成飞机头型,这样既可以让男士展现出清爽帅气的形象又能带出时尚的味道来。

  

男士飞机头款式三

    向上翘起的飞机头让男士们尽显酷帅的一面,再将两边短发进行掏空设计,岂不是可以凸显出男士硬朗而精致的脸部轮廓,同时也能向人们透露出一张成熟男人的霸气感。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