锅盖头发型男图片,男生锅盖头发型图片,男生锅盖头超帅发型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7-01-18 06:23:24

  给人萌萌哒感的锅盖头除了女生们爱之外,男生们也很爱哦。整个造型外形宛如一个锅盖直接罩在脑门上一样,可显萌哒了。今天七丽美发就带来了几款男生锅盖头发型图片,男同胞们赶紧来get吧。

男生锅盖头发型

    厚厚的平刘海就这么盖在脑门上,瞬间就让萌感爆棚。再配上一款深棕色的染发,岂不是分分钟要征服女生的节奏。

  

暖男范锅盖头

    这一款男生锅盖头发型看起来还蛮具有暖男范的,那整齐的裁剪与蓬松感的打造,不仅让锅盖头倍显丰富饱满,而且还让脸型在视觉上十分显小。真的,除了帅!还能怎么形容?

  

锅盖头短发

    这款男生锅盖头稍微不少那么的整齐,因为注入了一丝丝的碎剪的设计,这样看起来就会更加别致一些,但也不失去锅盖头原有的气质。

  

  最新消息:《锅盖头发型男图片,男生锅盖头发型图片,男生锅盖头超帅发型 》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