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硅油洗发水品牌,无硅油洗发水哪个牌子好,无硅油洗发水哪个好用无硅油洗发水品牌,无硅油洗发水哪个牌子好,无硅油洗发水哪个好用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7-01-17 22:18:51

  目前无硅油洗发水可以说是最为显眼的洗发品牌,但现在的广告和铺货满天飞,要怎样知道哪些无硅油洗发水品牌好用却成了一个问题。不用担心,今天就让七丽美发来告诉大家无硅油洗发水哪个牌子好用,轻轻松松就可以选购到一款知心的好无硅油洗发水。

NUDY AURA

    看包装就可以感受到NUDY AURA走的是贵妇路线,一瓶100多软妹币。是日本时尚界的宠儿,经常出现在各种时尚美妆杂志上,一备受明星、名模的推崇。香味浓郁,并非天然植萃提 取,添加的都是有切实效果的机能成分,如水溶性胶原蛋白、低分子胶原蛋白、酵母精华、超保湿因子lipidure等,在保湿力度方面很出色。不过如果的头 发很油而且是细软发质就不太推荐这一款,比较营养,适合中性或偏干发质。

  

Redwin天然无硅油洗发水

    这款洗发水是澳洲品牌,分为茶树油、煤焦油两种。茶树油主要是深层清洁有很好的控油效果。煤焦油主要是减少头屑和头痒。主打的就是清爽,对于头皮护理要求不是很高的群体,可以尝试下。

  

欧莱雅无硅油透明质酸洗发露

    众所周知透明质酸(玻尿酸)具有高效保湿的作用,巴黎欧莱雅在15年就推出的无硅油透明质酸洗发露对于水润护理有比较明显的作用。个人认为针对去屑控油的作用并没有显著的效果,尤其像我这样的油性发质,不宜使用该产品,基本只能维持大半天的控油,效果并不理想。但是针对烫染修复的发质还是值得入手的。

  

  最新消息:《无硅油洗发水品牌,无硅油洗发水哪个牌子好,无硅油洗发水哪个好用无硅油洗发水品牌,无硅油洗发水哪个牌子好,无硅油洗发水哪个好用 》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