施华蔻洗发水哪款好用,施华蔻洗发水哪个系列好用,施华蔻洗发水哪种好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7-01-17 10:20:23

  施华蔻作为洗护产品中的大鳄,其中洗发水的种类也是十分繁多。正所谓洗发水多样,所以人们就喜欢问施华蔻洗发水哪款好用?今天就让七丽美发来告诉你哪些施华蔻的洗发水好用,下面就一起来看看主推的六款洗发水吧。

施华蔻水凝胶原修护洗发露

    参考价格:89元 600毫升

    适用发质:干枯毛躁发质

    功效:深海胶原和透明质酸的绝配组合,融入液态智慧修护因子,带来1000倍海量沁透,一步到位补水,绽定秀发生命力。

  

施华蔻羊绒脂滋养洗发露

    参考价格:80元 600毫升

    适用发质:适合所有人群

    功效:全新升级的施华蔻羊绒脂滋养系列每一滴均含400亿牛油果和羊绒脂分子,配合液态智慧修护因子,由内重塑发芯结构,从外填补毛鳞片缝隙。针对卷烫发损伤发质逐阶修护,让每根发丝体验到从滋润、柔韧、焕活、强健、生机、亮泽到重生的7重润泽,赋予秀发宛若新生的柔美质地,从根本解决7大头发受损问题。

  

施华蔻专属修护亮泽洗发水

    参考价格:88元 1000毫升

    适用发质:干性毛躁发质

    功效:富含维他命B3、B5能够帮助秀发在烫染后修护,焕然新生,散发丝绸般的光泽。

  

  最新消息:《施华蔻洗发水哪款好用,施华蔻洗发水哪个系列好用,施华蔻洗发水哪种好 》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