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样让头发变直,让头发变直的方法,怎么让头发变直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7-01-17 08:21:38

  一头直顺又柔美的直发一直都深得女生们的芳心,虽说直发比较好打理,但是想要维护头发长久直顺的话也是需要一些技巧来辅助的。今天七丽美发就来教大家一些让头发变直的方法,一共推荐了十个方法哦。

不要扎发或盘发

    如果是长头发的mm,想要不让头发有弯曲的弧度,尽量少束发,像盘发、麻花辫都是很容易令头发变弯曲的,最好不要去扎发,自然披散就好了。

保持头发清洁

    平时注意保持头发的清洁,不要等到打结了再去洗头。洗头发时要仔细做好清洗的步骤,保证将洗发液冲洗干净。

  

正确洗发

    选择好了洗发水,那么我们便需要采用正确的洗发手法,不可以一味的搓洗,洗发的时候要保持头发的柔顺,遇到打结的时候要及时用梳子梳开。

洗发水的选择

    有些洗发水,是能使头发变直的。一般不会立即见效,洗一段时间成效就出来了。会改善头发的状态,使其变的稍微直些。首先要选择一款柔和不刺激的洗发水,而洗发水的功能最好选择具有针对性的,例如针对柔顺秀发的洗发水,这点MM们可是要看清楚了哦。

  

不要用毛巾擦干头发

    洗完头发之后,不要用毛巾很粗鲁地擦干头发,这样很容易让头发变得毛糙不顺。可以用梳子轻轻将头发梳理顺直,由于水滴重力的关系能保持头发垂顺。

梳子沾水梳头

    待头发干透后,可以用保湿喷雾喷在梳子上或是用梳子沾水,然后用梳头,这样有助于头发服贴及长时间固定直发的样子。

  

关键词:头发方法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