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子文短发写真,王子文发型怎么剪,曲筱绡发型叫什么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7-01-16 17:20:51

  《欢乐颂》这部电视剧的火热不仅带动收视率更是让王子文一夜爆红,其中王子文的人气短发发型可是功不可没,整个短发的设计简单又可爱俏皮,备受众多短发控的追捧与青睐。所以,今天七丽美发来为大家推荐王子文短发写真图片以及曲筱绡发型叫什么,现在咱们就马上来瞧瞧吧。

王子文烫卷短发

    曲妖精这一款烫卷短发发型,让人看起来可俏皮惹人爱了。那稀薄的空气刘海凸显出一双大大的眼睛,加上黑色微微烫卷设计的清爽短发搭配,真心美腻~

  

王子文半扎短发

    子文这款浅棕色的短发可真具有清新范儿,再把头顶的头发扎成一个小小的马尾,既可爱十足又甜美动人。再配上她那甜甜的笑容,是不是瞬间融化你的芳心?

  

王子文直短发

    自然发色的短发就是会比较有邻家妹妹的感觉,不仅看起来十分复古更是凸显安静美。整个短发就是用微斜的刘海与直顺下滑的短发结合,简单而出众!这样美美的曲妖精,想必已经深得大家的喜爱了吧。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