油性头发用什么洗发水,头发油用什么洗发水,头发油用哪种洗发水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7-01-16 15:23:28

  油性头发用什么洗发水好,油腻的头发不仅十分影响自己的心情更是直接影响到形象问题。那么怎么改善头发油油的状况呢?想去油就先从选洗发水开始,下面七丽美发今就带了几款油性头发适合洗发水,保证可以你清爽不在油腻。

施华蔻黑人头深层清洁洗发水

    参考价格:115.9元 1000毫升

    适用人群:油性发质人群、混合性发质

    施华蔻原产于德国,起源至今已经有100多年的历史,是一个历史非常悠久的美发专业产品的品牌。这款洗发水含有氨基酸和清洁成分,可有效清洁头皮鱼发丝自然产生的过油脂。

  

欧莱雅油脂平衡洗发水

    参考价格:108元 500毫升

    适用人群:油性头皮

    这款控油洗发水富含维生素E衍生物等多种营养成分,有效清除过剩油脂、平衡油性头发和头皮,同时能够滋养并保护头皮和头发,具有很好的控油效果。当你适用后会发型头皮变得十分干净清爽、头发也柔软、亮泽了。

  

科颜氏茶树油纯净洗发水

    参考价格:129元 250毫升

    适用人群:适合中偏油性头皮的人群

    茶树精油是被公认为具有抗菌的功效,而此款独特的药草配方包含诸多萃取物,像是金鸡纳树、长春藤还有大牛蒡等,提供收敛与活力之效。其中蕴含多款独特精华,能平衡头部油脂分泌,同时滋润及修护发丝,不会导致头皮及头发过干。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