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天留什么发型凉快,夏天留什么发型好看女,夏天留长发还是短发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7-01-16 01:22:39

  夏天留长发还是短发,相信这一定是很多女生纠结点,其实长发不用动刀也能凉快,只需要扎起来就好了。而对于夏天留什么发型凉快的问题,不管是长发还是短发都是可以变得清爽凉快的,不妨来看看下面推荐的凉快的长发与短发吧。

空气刘海短发

    要说到夏天留什么发型凉快,怎么错过一款空气刘海短发呢?那稀薄透气的空气刘海不仅可以UP美范,而且还蛮清凉的。再配一款简短的短发造型,瞬间就凉快了~

  

波波头短发

    直顺的波波头短发绝对也是夏季凉快发型的首选,两边的头发沿着脸颊自然滑落,修颜不说更是显秀发丝滑柔顺。再来一款齐刘海搭配,是不是更加可爱了呢?

  

个性短发

    夏季的造型不求有多么的时尚,但是不能不清爽凉快!这一款个性短发还蛮显夏日清爽感的,将两边的头发都撩到耳后,配上稀薄刘海,给人一种清爽不失中性风的感觉,可魅力了。

  

  最新消息:《夏天留什么发型凉快,夏天留什么发型好看女,夏天留长发还是短发 》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