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天留什么发型凉快,夏天留什么发型好看女,夏天留长发还是短发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7-01-16 01:22:39

  夏天留长发还是短发,相信这一定是很多女生纠结点,其实长发不用动刀也能凉快,只需要扎起来就好了。而对于夏天留什么发型凉快的问题,不管是长发还是短发都是可以变得清爽凉快的,不妨来看看下面推荐的凉快的长发与短发吧。

长发扎高马尾

    像Angelababy一样将长长的扎成一款高马尾辫,不仅尽显夏日之清新美,而且超俏皮可爱的,让人看起也十分有活力与朝气感。妹子们,只要你在炎炎夏日里也这么扎发,保证你可以清爽一整夏。

  

长发编麻花双马尾

    人们总说夏季留长发会很热,其实是没有找到长发凉快的方法罢了。如果你是长发美眉,在炎炎夏季里编个像这一样的麻花马尾即可,既简单打理又非常的甜美减龄。再加上空气刘海的搭配,更是清新美腻。

  

长发扎可爱双马尾

    长发的mm不妨在夏日里扎这一款可爱双马尾吧,简简单单将头发均分划分,然后用透明橡皮筋扎成马尾就可以了,整个步骤简单好学又能很好的带来清爽感,保证可以凉快一个夏季哦。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