干性发质适合用哪种洗发水,干性头发用什么洗发水好,干性发质洗头水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7-01-15 23:22:48

  干性头发用什么洗发水好?对于干性头发的人来说,洗发是护发的第一步,所以选择洗发水就变得至关重要了。刚好今天七丽美发搜索了几款好用的干性发质洗头水来与大家,下面就一起来看看吧。

香奈儿COCO水润蛋白中干性发质香氛洗发乳

    参考价格:53元 750毫升

    适用发质:粗硬、干燥的发质

    使用方法:洗湿头发,发适量洗发乳轻揉片刻,再以清水冲净,如有需要,可重复再洗一次。

    功效:这一款洗发水含有氨基酸、牛奶Q蛋白、维他命原B5等成分,能够给发质提供清洁和保湿功能,起到改善干性发质、使得发质健康柔顺。

  

欧舒丹乳木果滋润洗发露

    参考价格:124元 250毫升

    适用发质:干性发质

    使用方法:挤到出少量在头部按摩气泡后轻水冲洗干净,在配合护发霜使用效果更好!

    功效:蕴含乳木果油能给秀发带来滋养、保湿及保护作用。配方温和,可改善干燥受损发质,亦可用于清洁滋养肌肤。如果配合护发霜一起使用,那效果会更好。

  

欧舒丹草本洗发水

    参考价格:168元 300毫升

    适用发质:干性受损发质

    使用方法:取适量按摩湿发上,揉出泡沫以清水洗净,重复一次让泡沫停留发上一至两分钟,待草本成份渗透发丝,发挥更佳护理。第一次洗发主要是清洁;第二次洗发主要作用在修护。

    功效:这款草本洗发水,适合干性受损的发质使用,具有柔顺发质的作用,让头发有光泽感和弹性。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