尖脸女生适合的短发,脸尖的女生适合短发吗,尖脸适合什么短发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7-01-15 04:16:41

  在这个看脸的时代里,人人都想要一张尖脸型。那么尖脸适合什么发型呢?想知道的话,可不要错过下面七丽美发带来的尖脸女生适合的短发发型,六款气质短发随你选。

尖脸女生适合的直短发

    尖尖脸型的妹子赶紧看过来,这一款直短发可适合了哦。那直顺的短发沿着脸颊自然滑落,不仅可以修饰十足更是能为女生带出一张尖脸。再将一边的头发撩至耳后,那更是清爽显气质。

  

尖脸女生适合的气质中短发

    要说尖脸女生适合什么发型好看,那么这一款中短发就很不错!采用稀薄的空气刘海来搭配一款棕色短发,让人看起来十分的清新美腻呐。再加上浅棕色染发的搭配,瞬间就让清新美感爆棚了。

  

尖脸女生适合的发尾外翘短发

    对于尖脸的女生来说,不管是长发还是短发都很容易hold住。比如今天推荐的这一款短发就挺适合的,那外翘的发尾与中分发结合,哇~不仅别致十分更是能很好的展现出尖脸的优势。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