颧骨高适合什么发型,颧骨高适合的发型,颧骨高女生适合的发型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7-01-14 18:18:48

  颧骨高的女生看起来会比较硬生,给人的感觉也没有那么柔美。所以,这时就借助发型来修颜,从而带出美的脸型来。那么颧骨高适合什么发型呢?看看下面七丽带来的六款修颜发型你就造了。

颧骨高适合的中长卷发

    颧骨高的女生最好是选择一些能够修饰两边脸颊的发型,比如推荐的这一款中长卷发就很适合。将卷发拨弄为接近中分发的样子,然后沿着脸颊自然滑落,这样不仅妥妥修颜更是显气质。

  

颧骨高适合的蓬松长发

    颧骨高的女生自然是想办法来修颜了,那么不妨选择这一款蓬松长发发型。采用蓬松感打造的长发,不仅丰盈十足更是能够将颧骨高给遮掩住,从而起到良好的修颜作用。

  

颧骨高适合的烫卷短发

    要说颧骨高的女生适合什么发型,真心建议这款烫卷短发!刚好在颧骨处将短发进行弧度烫卷,所以修颜效果肯定是妥妥的,同时也为造型增添了一份时尚气息。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