眉上刘海适合什么脸型,眉上刘海脸型示例,眉上刘海适合圆脸吗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7-01-13 20:19:28

  短短的眉上刘海在今年可又火了一把,就连范冰冰赵丽颖蔡依林崔雪莉等明星都留过眉上刘海哦,这是不是很是让mm们心动呢?可眉上刘海还挺挑脸型的,今天七丽美发就以明星们示范眉上刘海适合什么脸型,下面赶紧来看看自己适不适合这眉上刘海吧。

范冰冰示范眉上刘海适合的锥子脸

    眉上刘海的火热让我们的女神冰冰也爱上了,采用一款短短的眉上刘海与高高耸立的丸子头搭配,让人看起来就超可爱俏皮的,而且让冰冰那张精致的锥子脸更立体。

  

赵丽颖示范眉上刘海适合的圆脸

    相信大家对赵丽颖在电视剧《老九门》中的可爱发型都影响深刻吧,一款眉上刘海搭配一款高高扎起的马尾,不仅十分清新活力而且非常的挑人喜欢,就连那嘟嘟的圆脸也是倍显可爱。

  

蔡依林示范眉上刘海适合的瓜子脸

    蔡依林这款眉上刘海也太可爱了吧,那整整齐齐的眉上刘海与活力丸子头搭配,不仅突出一张瓜子脸与大大的眼睛更是太可爱太俏皮了,简直是融化众人心房。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