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发素什么牌子好,护发素哪种好,护发素哪个牌子好用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7-01-13 14:18:23

  对于不同问题的发质,应该根据本身的需要选择一款适合自己发质的护发素,这样才能让头发变得更加健康。那么护发素里面比较好的品牌有哪些呢?快看看吧!

护发素什么牌子好:蜂花

  简介:始于1985年中国,上海市著名商标,上海市名牌,十大护发素品牌,荣获优质产品称号,上海华银日用品有限公司。

  作用:给予头发所需的营养成分,护理受损发质,使秀发滋润保湿、柔顺如丝,在头发表面形成一层薄而透明的保护膜,添加头发的弹性、柔性和水分的保持,起到护发、养发的特殊作用。

  

护发素什么牌子好:潘婷

  简介:始于1947年欧洲,世界上最大的洗发露和润发精华素品牌之一,世界500强企业宝洁公司出品,宝洁(中国)有限公司。

  作用:帮助中和染发残留的碱性物质,并滋润修护受损发丝,有效锁住秀发迷人色泽,保持发色持久莹亮。帮助防止分叉、干枯、脆弱受损,健康秀发直至发梢。

  

护发素什么牌子好:欧莱雅

  简介:始于1907年法国,世界最大化妆品公司之一,世界著名品牌,世界化妆品行业领先者,欧莱雅(中国)有限公司。

  作用:专为严重受损的发质设计的护发素,有效修护发丝,使用后头发得到有效修护,并且柔软,亮泽,并可帮助抵御紫外线对头发的伤害。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