脸宽适合什么发型,脸宽适合什么短发,宽脸发型图片女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7-01-12 23:22:01

  相信很多脸宽的女生都在烦恼自己的宽脸适合什么发型,因为只有选到一款适合的发型才能很好修脸,从而起到瘦脸的效果。下面是七丽美发推荐的几款短发与中长发,希望能够帮助到妥妥修颜。

脸宽适合的短发

中分波波头短发

    中分波波头可是众多脸宽妹纸必备的修颜神器,只需将中分的短发沿两边脸颊滑落,至下巴处再微微内扣,这样不仅能遮掩住过宽的脸型,而且在视觉上很是具有小脸效果。

  

直短发

    大侧分设计的这一款直短发必受脸宽妹子青睐,两边的直发自然服帖在脸颊处,既可以修过宽的脸型又很是别致,看起来还蛮柔美的。如果头发长度也可以长一些,修颜效果会更佳。

  

齐肩短发

    优雅设计的中分刘海与蓬松烫卷的齐肩短发搭配,别说是修饰宽脸了,更是能立体五官。再加上温暖柔和的亚麻色染发,很显女生的温柔气质感。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