短发怎么用卷发棒卷头发,短发怎么用卷发器,短发用卷发棒怎么卷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7-01-12 22:25:21

  相信很多女生看到短卷发都会很心动,但 不少女生又不想去理发店进行烫卷,因为对头发伤害很大。那么,不妨试试利用卷发棒来进行烫卷,既简单又方便,而且对头发伤害相当要少很多。下面七丽美发就带来了一款短发怎么用卷发棒卷头发的教程,美眉们赶紧学学吧。

效果图

  发型点评:经过卷发棒的一番打理之后将原来直顺的短发烫卷成蓬松的短卷发,不仅倍显发量丰富饱满更是让造型充满别致感与空气感,而那时尚的亚麻棕色,更是为整个发型注入了时尚风味,可气质了。

  

准备工具

    梳子 卷发棒 精美发夹 定型啫喱 大发夹 黑色小发夹

  

短发使用卷发棒步骤

1第一步

  先用梳子将短发梳理通顺,这样有利用后面造型的制造。

  

2第二步

  用大发夹将上面的短发夹起来,接着用加热的卷发棒将下面的头发先进行烫卷,然后把上面的头发也进行烫卷,在烫卷时可以不用注意烫卷的方向,可随意。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