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发素几天用一次好,护发素多久用一次,护发素天天用好吗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7-01-12 21:32:43

  随着社会的快速进步,人们对于养生、健康也越来越关注和在意了。在日常生活中,护发素成为了一种必不可少的生活用品,但是对于护发素应该几天用一次比较好,很多人都没有准备定位。不妨看看下面的文章了解一下。

护发素几天用一次好

  护发素本身的原理就是增脂,将油脂涂抹在头发上,起到闭合毛鳞片,并形成油脂层的作用,以此达到了柔顺、亮泽的目的,适量的使用护发素对人体并没有危害。所以油性发质的人,护发素一周使用1~2次就足够;干性和中性发质的人可以增加使用次数,但是一周不应该超过5次,因为护发素都是弱酸性,总会有一些护发素会沾在头皮上,造成一些刺激。干性发质建议一周使用3~4次,中性发质建议一周使用2~3次。

  

不同发质的护发素选

正常发质:锁水保湿型

  没有什么特别缺陷的一般发质,可以选择锁水保湿型的护发素,用接近头皮温度的清水,彻底冲干净。

干枯开叉发质:水润型

  选择针对干性发质的水润型护发素,并针对发梢开叉现象,隔天使用一次护发素。

泛黄发质:乌发型

  选择有乌发作用的护发素,并且每周使用两次亮丽深度带有保养成分的护发素。

差弹性发质:丰盈型

  采用能改善发质,修护弱细发丝,增强发丝弹性的丰盈护发素,并且每周至少用1次加强营养的发膜。

干性发质:滋润型

  干性头发由于发质结构中的发丝毛鳞片已经受损,导致头发缺水,缺油,一遇到阳光就容易变得干枯,严重的还可能发黄,分叉,脆弱易断。因此在护发素的选择上应注重其是否具有饱湿滋润作用,这样,你的秀发才能像皮肤一样深呼吸。

油性发质:控油清爽型

  油性发质刚洗好的时候,也的确给人以神清气爽的感觉,但在紫外线的强烈照射下,与汗水混合的发丝油腻极了,黏黏的让人受不了。所以可以选择控油爽发型的护发素,让油性头发长时间保持干爽和舒适。

脆弱发质:增强营养型

  脆弱发质因为极度缺乏营养以致弹性丧失,脆弱易断,所以最好选用含营养成分的护发素来护理。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