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发素和焗油膏的区别,护发素跟焗油膏的区别,护发素与焗油膏的区别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7-01-12 17:19:34

  护发素和焗油膏没有严格的区别,同样是用来护理头发的漂洗型产品,所以人们容易把它们混淆。下面就为大家仔细讲解护发素和焗油膏的区别。

护发素和焗油膏能同时使用吗

  护发素和焗油膏的功效不同,想要加倍滋润头发可以二者结合使用。一般来说,在清洗头发之后先将干毛巾吸干水分,在发梢均匀涂上护发素,然后用一条很热的毛巾包裹,再罩上浴帽,等待约15分钟后冲洗干净,最好上焗油膏。这个方法会使护发素中的成分充分地释放,对干燥和刚染烫的头发很有帮助。

  

护发素可以替代焗油膏吗

  发膜和焗油是两种截然不同的护发概念,简单的说,焗油有点象彩妆,能迅速营造出容光焕发的妆效,焗油之后你能立竿见影地看到秀发的改善,然而这种改善却是短时间的、表面的,一段时间以后,随着洗发、日晒、污染等等情况的影响,头发又恢复到原来的样子。而护发素有深层修复的功效,护发素中富含营养物质和水分,能透过头发上的毛鳞片渗入到发丝中,相对而言护发素见效比较慢,需要坚持一段时间以后才能看到效果,但它却是从根本上改变了发质。

  

护发素和焗油膏的原理

护发素:关闭毛鳞片,终止氧化反应,去除化学异味,恢复PH值4.5~5.5,抗紫外线和静电;

  焗油膏:补充养分,修复头发,恢复光泽。一般的焗油膏最多能被头发吸收30%的营养成分,但是高品质的焗油膏能将大部分营养成分补充给头发。

  

  最新消息:《护发素和焗油膏的区别,护发素跟焗油膏的区别,护发素与焗油膏的区别 》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