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发素排名,护发素品牌排行榜,2016护发素排行榜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7-01-12 05:28:49

  市面上的护发产品种类非常多,但是最受欢迎最好用的护发素是哪些呢?下面我们一起来看一下最新的护发素排行榜吧!

护发素排名TOP1:潘婷

品牌简介

  作为宝洁公司旗下的秀发护理专家,潘婷品牌在全球一贯致力于健康头发的护理,相信美丽源自健康,提供各种秀发问题的解决方案。

产品推荐:潘婷乳液修护润发精华素

  主要功效:添加全球首创角蛋白损伤隔离因子,帮助隔离外界损伤对发丝角蛋白的侵蚀。蕴含两倍维他命原,精准修护秀发损伤。配方中蕴含修护因子,在发丝表面形成保护膜,为发丝注入营养,滋养干枯受损秀发从发根至发梢,强韧秀发并帮助预防分叉。

  适用人群:专为干枯毛躁、受损黯淡的发质设计。

  

护发素排名TOP2:欧莱雅

品牌简介

  巴黎欧莱雅是全球首屈一指的美容品牌。经历一个世纪之后,欧莱雅已从最初作坊式的实验室,发展成为以拥有最先进科研技术而自豪的全球化妆品巨头。

产品推荐:巴黎欧莱雅角蛋白修护活发素

  主要功效:全新角蛋白修护配方,结合智慧修护因子Incell,可强化头发,形成防护罩,抵抗日常生活或染烫所造成的头发损伤。免冲水使用,可随时补充头发养分。

  适用人群:专为因染发烫发而造成损伤的发质设计。

  

护发素排名TOP3:蜂花

品牌简介

  属于创建于1985年的上海华银日用品有限公司。蜂花以其质优价廉的产品,长期以来深受广大工薪阶层的青睐,近年来也越来越多地获得城市白领一族和中高收入人群的喜爱,产品销量不断创新高。

产品推荐:蜂花深层滋润护发素

  主要功效:内含芦荟、小麦蛋白及焗油精华,给予头发、头皮所需营养及水分,护理毛磷片,改善干枯发质,令秀发保持健康有韧性,并使秀发莹润光泽,柔顺滋润,光滑如丝。

  适用人群:专为脆弱、干枯发质设计。

  

护发素排名TOP4:丝蕴

品牌简介

  SYOSS丝蕴创始于1876年的德国汉高公司,是专业沙龙美发品牌,与殿堂级资深发型师合作研发,优质配方专为亚洲人发质设计。

产品推荐:丝蕴无硅修护润发乳

  主要功效:syoss丝蕴无硅修护系列,涵盖洗发露、润发乳、发膜完整护理流程。令秀发奢享沙龙级全程无硅油轻盈修护体验,让秀发负担真正“硅零”,更为秀发带来全方位的呵护。

  适用人群:包含了无硅水润与无硅修护两个产品,分别针对毛糙脆弱偏油性发质以及日常受损发质。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