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膜的功效,发膜有什么作用,发膜有什么效果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7-01-12 02:23:50

  美发专家介绍,发膜就像是我们的头发面膜,发膜中的营养浓度是润发素的数倍,它最主要的功能就是让精纯养护成分更深入,更丰厚的渗入头发内部组织。那么发膜的具体功效都有哪些呢?一起来看看吧!

发膜的功效

令秀发保持水润

  发膜能为你的蓬松秀发注入所需水分,用后原本干枯的发质看起来十分水润,当然这也需要选择在水分补充方面非常好的发膜。

令秀发柔顺不打结

  当发质受到发膜的滋润后,摸起来不仅柔顺,而且不容易打结,以后烫个浪漫大卷或者漂亮的小卷发,妈妈再也不用担心我的头发打结难梳了,还能帮助维持卷发的卷度哦。

增加头发光泽度

  相信爱美的姑娘都希望自己的头发看起来光亮光亮的,这样给人感觉很精神,如果你的头发缺乏光泽感,不妨用发膜改善一下发质吧。此外,染发后用发膜还能防止色素流失,真是棒棒哒。

改善受损发质

  发膜中含有的营养物质和水分会透过头发上的毛鳞片进入发丝中,帮助恢复纤维组织,如果你的发质干枯而且受损严重,不妨试试发膜,它能从根本上改变发质。

  

加强发膜功效的方法

在发膜中加入植物油

  多数发膜产品中挥发性硅油的含量很高,而真正能够起到滋润修护效果的植物油含量却很少,所以,你不妨在发膜中加入一些植物油,比如葡萄籽油、荷荷巴油、橄榄油或玫瑰果油,将植物油与发膜充分的混合均匀,然后涂抹在头发上,这样可以起到更理想的滋润效果。

用手搓揉发尾

  涂抹发膜后,最好用双手轻轻来回揉搓发膜,这样是为了让毛鳞片尽快闭合,同时促进头发受损的部位尽可能多的吸收发膜中的修护成分。

涂抹发膜之后进行适当加热

  在使用发膜之后可以适当加热,比如用热毛巾湿敷,或是借助电吹风提升头发的温度,这样能加速发膜的渗透;如果觉得太麻烦,也可以在涂抹之前把发膜放在暖气上加热,这样会使发膜的质地变得更加柔软细腻,涂抹之后吸收的效果也会更好。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