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膜需要加热吗,发膜必须加热吗,发膜一定要加热吗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7-01-11 19:22:01

  在我们买来的发膜产品上,有些在使用说明里写了需要加热,有些却没有写,于是很多朋友对此抱有疑问。到底使用发膜需不需要加热呢?七丽美发为您解答。

发膜需要加热吗

  使用发膜建议最好是能够加热。除非选择的是特殊的免加热发膜,一般情况下,为了使发膜的吸收达到更好的效果,在发膜的使用过程中都是需要加热的。自己在家使用发膜时,一般是用电热帽加热,既方便又易行,可以让大家在家里也能享受到较专业的头发护理。

  

发膜如何加热

  方便的情况下使用传统的电加热帽加热吸收效果更佳,加热本身促进吸收,所以用电热帽代替发廊的专业设备,效果也会八九不离十的。一般在用热毛巾包好头发后,最好再套个塑料浴帽或裹一层保鲜膜,锁住水分也避免脏了加热帽。同时要避免加热的时间“超支”,反而会导致头发失水、失养分。所以除了遵照使用说明外,一般大约高温加热不超过15分钟,以免发膜干后反从发丝中吸收水分。

  

关键词:加热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