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ctors朴信惠发型,,doctors女主发型doctors朴信惠发色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7-01-11 17:24:26

  自朴信惠新剧《doctors》热播以来,不少女生已经被朴信惠的空气刘海发型给种草了。不说别的,确实是非常的美腻,惹人喜欢。所以,七丽美发也搜索了几款doctors朴信惠发型图片来与大家分享,现在就马上来瞧吧。

空气刘海+微卷发+亚麻棕色

    自《doctors》热播以来,朴信惠在剧中的空气刘海发型真是美得让人没话说。只需简单用一款轻薄的空气刘海搭配微卷发就能占据头条,而且非常的美丽动人。再配上一款时尚的亚麻棕发色,岂不美中添美!

  

高马尾+浅棕珊瑚

    不得不说朴信惠在剧中的造型百变多样,又来一款空气刘海搭配高马尾造型,让人看起来十分干练利落。再加上一款浅棕珊瑚发色搭配,既能衬托出女神白皙的肌肤又可以UP时尚感。

  

波浪微卷中长发+深棕色

    经过波浪微烫卷后这一款深棕色中长发可充满了生机与活力,再用一款稀薄的空气刘海荡漾在前额,十分的好看,而且很符合韩国国民女神的气质。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