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膜能天天用吗,发膜每天都可以用吗,发膜可以天天用吗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7-01-11 01:21:49

  发膜可以让发质越变越好,那是不是意味着可以天天都用呢?很多发质受损的人似乎把发膜当成了救命稻草,如果你心中也有这个疑问,不妨看看下面的解答吧!

烫后不丰润

  烫后的秀发美丽而脆弱,维持发质强韧健康的胶合质的流失及减退,会逐渐让卷发失去弹性,没有活力和光泽。

  建议使用产品:巴黎欧莱雅卷烫修复润发乳

  价格区间:20~40元之间

  产品特点:提供秀发日常滋养,能有效的修复受损的卷发,让卷发恢复健康、卷曲分明。

经常染、烫、漂

  在经常性的进行化学染发剂的挑染、电烫以及漂白头发的情况下,普通的护发产品已经无法满足受损后修复的效果了,所以,在条件允许的情况下,建议挑选较高端的产品进行护发。

  建议使用产品:威娜、伊卡璐丝焕系列焕光修护护理膏

  价格区间:150~350元之间

  产品特点:适用于干燥毛糙不听话的头发,含水解蚕丝,甜扁桃油及泛醇等特殊的护发成分,由内而外修复受损发质。

油性开叉

  油脂分泌过多容易阻塞毛孔,令毛囊内的废物无法正常排出,从而导致发丝吸收营养时受阻。

  建议使用产品:施华蔻羊绒脂深层修护滋养发膜、卡莱丝的水疗素

  价格区间:50~70元之间

  产品特点:适合于直发卷发及任何受损发质,富含蛋白质和氨基酸成份,能有效护理受损头发,防止发尾分叉,使发尾健康强韧,持久美丽,清爽又不觉得油腻。

  

两大发膜加分技巧

按——把发膜按进发丝

  将发膜只涂抹在头发表面是不够的,必须把头发分成几缕,再分次把发膜按摩进每根发丝,才能充分发挥修护效用。

热——加热帽或热毛巾

  护发后用热毛巾包裹头发或用加热帽加热,打开毛鳞片,增加吸收养分的面积,一方面发膜遇热溶解得会更完全,另一方面,营养分子也更容易被“吃”进发丝里。再等10~15分钟效果就更完美了。

  

  最新消息:《发膜能天天用吗,发膜每天都可以用吗,发膜可以天天用吗 》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