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鹿晗发型图片,鹿晗短发发型图片,鹿晗最新发型图片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7-01-10 22:27:53

  娱乐圈的更新换代总是让人猝不及防,但是在2016年鹿晗依旧火的一塌糊涂,新的综艺、电影、电视剧不断出炉,个人演唱会也成功举办。今天我们就一起来看看小鹿今年的一些养眼发型吧!

  

中分+金色+紫粉挑染

  2016年reloaded巡回演唱会发型之一。以金色为底,一边粉紫色一边粉红色的挑染,这样青春显嫩的发型除了鹿晗估计没人敢选,果然肤白又脸小的人就是什么颜色都可以hold住!

  

中分+金色+薄荷绿挑染

  2016年reloaded巡回演唱会发型之一。以金色为底,薄荷绿色的挑染,把鹿晗的皮肤显得更加嫩白,看的让人好想戳一戳!是一款打眼的发型,却又不失小清新。

  

中分+紫灰混搭

  2016年reloaded巡回演唱会发型之一。鹿晗特别适合中分,因为中分可以让他的脸部轮廓更加的突出。紫灰混搭让小鹿显得高贵而成熟。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