圆脸有刘海发型设计,圆脸有刘海好看吗,圆脸不留刘海好看吗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7-01-10 21:20:19

  很多认为圆脸有好看一些,但也有不少人认为没有刘海好看一些。那么圆脸到底是有刘海好还是没有刘海好呢?其实一样都好看又修颜瘦脸啦,重点是要自己适合。下面七丽美发也推荐的有刘海和没有刘海的圆脸发型图片,看了之后你就造了。

圆脸有刘海发型

斜刘海

    斜刘海搭配波波头的这款圆脸发型,可以说是非常的修颜瘦脸。两边的短发将紧紧包裹住嘟嘟的圆脸,再配以斜刘海,整个的搭配既完美又十分的修颜,重点更在于好看!

  

眉上刘海

    短短的眉上刘海不仅可以拉升脸部的长度,而且还十分的萌呆显可爱气息。而那蓬松的短发发丝就荡漾脸颊左右,这样就这么遮掩住圆脸的不足,从而带来一张俏丽的脸蛋来。

  

空气齐刘海

    微微烫卷的这一款短发显格外的蓬松与饱满,那蓬蓬小卷的发丝还是服帖脸颊处,可修颜了~再搭配一款空气感齐刘海,岂不是增添气质与美感。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