蛋卷头长发,蛋卷头长发空气刘海,蛋卷头长发中分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7-01-10 16:25:56

  当下流行的发型中,必然是少不了一款蛋卷头的存在。由梨花头演变而来的蛋卷头,因韩剧女生的的演绎而变成了众多女生青睐的发型之一,不仅十分别致减龄更是非常清新甜美。所以,为了满足大家,七丽美发带来了六款蛋卷头长发发型图片,超美超美哦。

中分蛋卷头长发

    韩星示范的这一款中分蛋卷头长发可美腻了呢,从眼角处开始进行蛋卷烫发,一直到发尾,真的不得不说很是别致好看。再染上一款棕色颜色,瞬间就点亮了发型光泽度,还很显皮肤嫩白。

  

齐刘海蛋卷头长发

    唯美的蛋卷头长发可气质好看,只需简简单单将长发就这么披肩而下,别说是散发魅力了更是惹人围观。然后搭配一款可爱的齐刘海,更是增添可爱范儿,同时也带出一双水汪汪的大眼。

  

空气刘海蛋卷头长发

    散落在背部的蛋卷长发既蓬松又十分有致,让人看起来是那么美丽。而空气刘海的搭配让造型变得更加元气少女,而且非常甜美吸精。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